客服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客服中心 - 密保卡管理
密保卡管理
密保卡挂失相关说明
如果您无法自行通过网站进行解除,请通过邮件挂失密保卡手动解除。
1.客服收到资料后核实无误即可解除,同时客服会第一时间电话通知您处理结果(请一定提供真实有效的资料)
2.每个账号每自然月只能手动解除一次
注:绑定密保卡可以有效防止您的账号被盗。密码保护卡是为玩家免费提供的一种账号安全服务,可以有效的保护您的账号安全。玩家可以通过网页获取密保卡(电子版)。我们强烈建议您使用并经常更换!
邮件挂失密保卡
邮件密保卡挂失说明:
1、下载邮件密保卡挂失申请表。
2、填写好的申请表发送到以下相对应的官方邮箱。
   西游天下:xytx@tdgame.cn
关于天道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9-. 北京天道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87485号-7  京ICP证0907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5425  京网文(2016)6729-921号
京新出音[2010]42号 文网游备字(2010)C-RPG042号 ISBN:978-7-89487-868-7 北京科海电子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