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客服中心 - 防沉迷系统
防沉迷系统
什么是实名认证?
实名认证信息作为判断玩家是否纳入防沉迷系统的依据,所有进行实名认证确定为未成年人身份、实名身份信息不正确的和验证未通过的用户均纳入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
什么是防沉迷?
防沉迷系统是针对未成年人制定的《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利用技术手段对未成年人在线游戏时间给予限制,控制游戏的间隔时间,避免未成年人过度沉迷网络游戏,使未成年人获得充分的学习、休息时间。
防沉迷规则是什么?
未成年人累计在线游戏时间3小时以内的为“健康”游戏时间。
未成年人累计在线游戏3-5小时游戏时间为“疲劳”游戏时间,此时间段内未成年人获得的游戏收益将降为正常值的50%。
未成年人累计在线游戏时间超过5小时为“不健康”游戏时间,不健康时间内未成年人的游戏收益降为0。
防沉迷系统执行的对象?
未成年用户(未满18岁者)
身份证验证信息不完整的用户
未经过身份验证的用户
关于天道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9-. 北京天道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87485号-7  京ICP证0907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5425  京网文(2016)6729-921号
京新出音[2010]42号 文网游备字(2010)C-RPG042号 ISBN:978-7-89487-868-7 北京科海电子出版社